• 搭上时光列车 开启新年序幕——川大二幼新年主题活动(二)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1月06日 18:11   访问量:[]

    叮叮叮……

    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

    我们已换乘G2022次列车从辛丑牛年出发啦!

    川大二幼的宝贝们手持虎年车票,身穿喜庆的新年服装,开启了新年旅程,快跟随我们的列车一起去感受“庙”趣横生的欢乐气氛吧……

    新年第一站:“萌"虎生威,齐舞迎新年

    鞭炮齐鸣,锣鼓喧天,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声,新年庙会拉开了热闹的序幕。

    331640948358_.pic

    大班的小姐姐和老师们带来精彩的节目,庆祝活动开始了。筷子敲起来,火红的绸带舞起来,大五班的小姐姐们带来了精彩的筷子舞表演《中国范儿》;大四班的小姐姐们踩着迎新的节拍,用一首《幸福要来到》跳出了新年的希望;中国红是中国的印记,更是新年的符号,大三班的姐姐们用舞蹈《说唱中国红》跳出了那一抹鲜亮的色彩;多啦A梦的百宝箱会有哪种魔力呢?拉丁舞班的小姐姐们用《哆啦A梦的拉丁之旅》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热情的桑巴点燃了整个舞台;伴随着喜气洋洋的新年歌曲,老师们也为此次活动献上精彩的舞蹈表演《新年快乐》。 

    随着主持人宣布“庙会开始啦!”孩子们欢呼雀跃,而本次庙会大班的哥哥姐姐们被赋予了重大的神圣任务,他们以“大带小,手牵手”的方式,带着弟弟妹妹一起逛庙会,我们一起来感受这热闹非凡的气氛吧!

     

    新年第二站:寅虎拜年,“庙”趣横生

    Part1:玩转传统游戏,点亮趣味童年

    传统游戏是庙会必不可少的项目,你们的童年游戏是不是也和二幼的宝贝们一样呢?走,跟我们一起去看看“年趣集市”: 舞龙、吹蜡烛、新年套圈乐、穿越烽火线、结伴摸福、福气滚滚来、好运年年、幸运降落伞,精彩绝伦的游戏,让孩子们沉浸在新年的热闹与喜悦之中!

     Part2:看年味剧场,体验民俗魅力

    咦,那边怎么那么热闹?年味剧场里节目开始了,功夫茶、大王叫我来巡山、嫦娥奔月、街舞贺新年、最爱荷包蛋、桃花笑,表演轮番上演,好不热闹。二幼萌宝们在观剧中感受着传统文化的魅力。

    Part3:换年趣好礼,定格美好时光

    热闹非凡的庙会,怎少得了精致的新年礼物呢,精致的新年礼物摆满了礼物台,集齐“虎”卡的小萌娃们在集市上认真挑选着自己心爱的新年礼物,别提有多开心了。

     

    Part4:品年味美食,留住甜蜜记忆

    玩累了怎么办?不用担心,美食街区年味美食已上线,美食摊位前已经被孩子们围得水泄不通,香甜的糖葫芦,热乎乎的蜂蜜柚子茶,让萌宝们垂涎欲滴。相信这一份份独一无二的年味,将会是二幼宝贝们心里最甜蜜的记忆!

    Part5:相聚二幼,美满祝福

    如此热闹的场景,怎么能少了曾在二幼挥洒青春的的退休老师们呢!在张园长和杨书记的陪同下,退休的老师们与孩子们度过了一段美好时光,共同感受新年的快乐并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二幼宝贝们!

     

    新年列车即将启动,让我们一起踏上新的旅程……

    希望在新的一年里,

    二幼的宝贝们快乐成长,

    度过“虎虎生威”的每一天!

     

    (川大二幼李一佳供稿)

    上一条:虎年新春送祝福 浓情深深暖人心--后勤保障部开展新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条:饮食管理服务中心在首届四川省学校食堂职工烹饪技能大赛获得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   四川大学后勤保障部   地址:四川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后勤保障部办公大楼216房间   川ICP备10014176号   怀旧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