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饮食管理服务中心在首届四川省学校食堂职工烹饪技能大赛获得佳绩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1月06日 18:10   访问量:[]


    12月27日—29日,首届四川省学校食堂职工烹饪技能大赛在四川旅游学院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四川省总工会主办,四川旅游学院承办,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协办,大赛目的是为大力弘扬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全面实施学校后勤队伍能力提升行动,开展后勤职工技能练兵,加强学校间烹饪技术交流,提升高校和技师学院后勤食堂职工的职业技能和服务水平。

    微信图片_20220104173035

    此次四川省学校食堂职工烹饪技能大赛吸引了全省57支高校代表队和8支技师学院代表队约370余名厨师参赛。后勤保障部饮食管理服务中心李国林带队,由杨胜容、倪先敏、胡智虎、王小琴、杨廷熙等5名员工组成代表队参加了此次大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队员们在比赛中发挥出色,获得了中式烹调团体一等奖、中式面点团体二等奖、创意套餐二等奖、白案个人三等奖的好成绩。

     

    饮食管理服务中心,以比赛为契机,认真总结参赛经验,鼓励员工继续发扬“干一行,爱一行”的职业精神,刻苦钻研专业技术,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能力和水平,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服务。

    (饮食管理服务中心邱剑彬供稿)

    上一条:搭上时光列车 开启新年序幕——川大二幼新年主题活动(二)
    下一条:桐宝齐聚闹新春——记川大一幼2022元旦迎新系列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四川大学后勤保障部   地址:四川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后勤保障部办公大楼216房间   川ICP备10014176号   怀旧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