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桐宝齐聚闹新春——记川大一幼2022元旦迎新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1月04日 17:01   访问量:[]

    经过近一个月的课程开展,在全园孩子和老师的共同筹备下,川大一幼“桐宝齐聚闹新春”2022年庆元旦迎新系列活动正式开幕啦!

    Part1 梧桐园大庙会开市啦

    川大一幼桐宝们的专属庙会上都有什么呢?

    有好吃的!——爆米花、关东煮、排骨酥肉、水果沙拉,有甜有闲、有荤有素,营养均衡应有尽有!

    有好耍的!——写福接福迎新年、击鼓套圈好运来,好耍的游戏等你来挑战,超多的奖票等你来领哦!


    有创意的!——天书阁、聚宝斋……七个创意小店等你来逛,树叶书签、泥人儿、新年贺卡……桐宝们自制创意小礼品等你来换!

    有好看的!——《除夕的故事》、《新年到》、《十二生肖的故事》、《年兽大作战》,新年主题电影专场等着你,吃着爆米花看电影的惬意等你来体会!

    Part2 新年美术创意作品展

    新年不仅吃得到、玩得到,还看得到。画、捏、剪、贴显身手,立体平面全都有,孩子们用丰富的美术形式创作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新年主题美术作品,在幼儿园外办起了美术展,引来了爸爸妈妈、大哥哥大姐姐们的围观和赞扬,他们也用自己的作品对大家说“虎年吉祥,新年快乐”!

    Part3 迎新大联欢

    瑞雪纷飞辞旧岁,锣鼓喧天贺新年。歌声袅袅迎新春,舞姿翩翩纳万福。

    元旦节前一天,梧桐园大操场上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桐宝们聚在一起,用自己的方式和伙伴们共庆新年啦!

    儿歌、三句半,新年的快乐说出来!歌舞乐器舞长龙, 新年的喜悦跳出来!老师们也准备了节目,精彩的情景剧、热情的歌舞,梧桐园里载歌载舞、欢声笑语!

    梧桐园闹新年,在“我的新年我策划、我的庙会我做主,我的快乐我知道”的教育理念下,孩子们在自由自主、友爱互助的氛围中成功筹办了“好吃、好玩、好看”的系列迎新活动,更是在活动中玩出智慧、玩出成长,获得幸福感和成功感!

    红红火火过新年,喜气洋洋闹新春。因为有你们,冬天的梧桐园才更显生机勃勃!梧桐园里的小朋友们、大朋友们祝大家虎气冲天、大吉大利、新年快乐,健康如意!

    (川大一幼陈永莉供稿)



    上一条:饮食管理服务中心在首届四川省学校食堂职工烹饪技能大赛获得佳绩
    下一条:项目管理办公室举行2021年度专项项目供应商履约情况考评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四川大学后勤保障部   地址:四川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后勤保障部办公大楼216房间   川ICP备10014176号   怀旧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