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项目管理办公室举行2021年度专项项目供应商履约情况考评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12月31日 16:59   访问量:[]

    为加强学校工程建设规范化管理,提高项目管理水平,提升工程质量,防范廉政风险。2021年12月23日下午在后勤保障部第二会议室,后勤保障部副部长范庆军主持召开了项目管理办公室牵头实施的专项项目相关供应商履约情况考评会,项目相关业主单位、项目管理单位等共计10个部门参加了考评会。

    会上,后勤保障部副部长范庆军简述了自2021年以来从中央巡视、教育部审计到学校层面对维修项目管理提出的完善制度、加强管理等方面要求的相关背景,强调此次考评会作为项目闭环管理的关键环节,对年度项目实施情况的总结以及下一年度项目的开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和作用,要求各考评部门要严肃认真、客观公正的对待每一项考评。

     项目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刘佼佼对已完工专项项目的实施情况和参建供应商的相关信息进行了总体介绍,并详细解读了本次考评工作的具体实施细则和开展方式。

    最后,项目管理单位、项目业主单位、项目代表对参建供应商的履约情况进行了测评。接下来,项目管理办公室将对本次考评结果汇总后形成书面报告呈送上级管理部门。

    本次专项项目考评会的顺利完成,不仅响应了学校出台的《供应商管理办法》川大财〔2021〕26号的管理要求,更有利于优化校园维修改造供应商队伍,规范供应商管理,提高项目质量,为实现学校的颜值提升总目标添砖加瓦。

    (项目管理办公室供稿)


    上一条:桐宝齐聚闹新春——记川大一幼2022元旦迎新系列活动
    下一条:后勤保障部在首届四川省学校食堂职工烹饪技能大赛和第二届 “学校孺子牛”先进评选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

    版权所有   四川大学后勤保障部   地址:四川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后勤保障部办公大楼216房间   川ICP备10014176号   怀旧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