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后勤集团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中国梦•后勤梦•我为育人做什么” 员工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年11月23日 00:00   访问量:[]

    后勤集团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中国梦•后勤梦•我为育人做什么”

    员工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11月21日下午,文化活动中心二楼演播厅座无虚席,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后勤文化建设,提升后勤服务内涵,弘扬爱岗敬业的后勤精神,后勤集团 “中国梦•后勤梦•我为育人做什么”员工演讲比赛在这里隆重举行。后勤管理处处长宋戈扬,后勤集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与现场300多名后勤员工一起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邀请到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肖薇、朱姝老师,艺术学院尚东老师,校团委罗淼、陈姹月老师以及成都市广播电台新闻频率主持人徐良军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下午两点整,演讲比赛正式开始。后勤集团党委书记罗卡发表了简洁而精彩的讲话并预祝本次比赛圆满成功!

    全体选手表演了诗朗诵《中国梦,后勤梦,平凡铸辉煌》,诗歌充分展现了后勤员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来自后勤集团各单位共19名选手依次上台,参加了比赛,大家满怀激情,紧扣主题,联系自己的工作实际,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演讲。全场座无虚席,整个比赛在紧张而又愉悦的氛围中进行。

    伴随着轻柔的背景音乐,来自校医院的王倩开始了她的演讲,她用最朴实的话语讲述了作为一名临床医生点点滴滴的平凡工作,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医者仁心,无论是对重症感染患者“善意的谎言”,还是对过敏学生安慰的轻抚,都让我们感受到了她崇高的职业道德和一颗善良纯真的心。

    另一位最美天使是来自宿管的范玉霞。她待同学如春风般温暖,慈母般亲切,她是“公主楼”的“知心姐姐”,为同学们排忧解难,她也是地震来临时同学们心灵的依靠。她在平凡的岗位上,不断学习,开拓创新,甘愿奉献,把“一切为了学生”作为人生信念,作出了令人羡慕的成绩,也实现了她儿时的梦想—“桃李满天下”。

    整场演讲比赛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贴近工作,气氛浓厚,选手们全力以赴各显神通,有慷慨激昂、振奋人心的豪放派,也有情真意切、感人至深的婉约派。此次比赛,不仅为员工提供了一个表达自我、展现自我的平台,也激发了后勤广大员工积极进取,干事创业的决心,为实现美丽后勤梦积聚了正能量。

    选手们真挚、感人的演讲,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位观众,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评委们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映像四个方面对所有参赛选手进行评分。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3等奖11名。校医院的王倩和宿管中心的范玉霞在19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评委代表肖薇老师和尚东老师作精彩点评并发表讲话。肖薇老师从语言表达方面对全体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尚东老师则就演讲比赛的舞台表现力、语言标准、着装要求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在颁奖前,后勤集团财务部杨旭部长、川大二幼陈悦老师给大家带来了优美动听的歌曲《不忘初心》。

    最后,集团领导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并上台合影留念。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中国梦•后勤梦•我为育人做什么”员工演讲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上一条:后勤集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下一条:宿管中心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新党章

    关闭

    版权所有   四川大学后勤保障部   地址:四川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后勤保障部办公大楼216房间   川ICP备10014176号   怀旧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