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宿管中心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新党章

    作者:   来源:本站    日期:2017年11月14日 00:00   访问量:[]

    宿管中心党支部认真学习新党章 争做合格党员

    党员们认真听取了白书记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内容。在学习中,逐字逐句逐条,着重对新《党章》修改的内容进行了认真精学细研,深刻领会。党支部同时号召全体党员和支部各党小组,要在支部集中组织学习的情基础上,利用休息时间采取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要学深悟透、真学真信,做到常学常记;要对照自身问题与工作实际,进行自查和改进不足;要深刻领会新《党章》精神、内容,结合“学”与“做”,做模范表率,通过新党章的学习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从而使自己的工作出成绩、出亮点,按照党章的要求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最后,范总强调,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党员干部提升能力素质、更好履职尽责的必然要求;我们要深入持久地学习领会,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要创新思想,勇于攻坚克难,主动发挥模范先锋作用,拧紧责任螺丝、一环紧着一环拧,一锤接着一锤敲,坚持不懈;为创建和谐校园、平安校园尽力。为建设与学校相适应的一流后勤服务保障,做出每位党员自己应有的贡献!(邓军)

    上一条:后勤集团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中国梦•后勤梦•我为育人做什么” 员工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通讯服务中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   四川大学后勤保障部   地址:四川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后勤保障部办公大楼216房间   川ICP备10014176号   怀旧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