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讯服务中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   来源:本站    日期:2017年11月13日 00:00   访问量:[]

    通讯服务中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永不懈怠认真干,一往无前向未来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通讯服务中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11月9日下午,通讯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专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莉同志主持。会上她逐字逐句宣读了党的十九大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等文件。她号召中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悟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端正工作态度,立足本职岗位,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凝聚并转化成全面完成中心各项工作的磅礴力量。

    会上,任忠民主任就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把学习贯彻的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今天的学习是初步的,下一步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内容非常宏大、非常全面,要坚持学思结合、善于思考,通过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全体党员要做好表率,使中心工作“稳中有升,持续推进”,要扎实做好我们的本质工作,国家有蓝图,学校有规划,中心有计划,对待工作要认知到位,随着我们业务转型,工作上要适应新常态,通信行业发展迅速,学习无止境,多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改善我们的工作作风,争取我们的业务越做越好,思想要统一,工作态度要端正,要做到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坚持学习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明确方向,把党中央提出的战略部署转化落实到中心实际工作中,切实做好学校通信保障服务,为中心各项建设贡献力量。

    通讯服务中心

    2017 11 10

    上一条:宿管中心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新党章
    下一条:通讯服务中心召开“喜庆十九大、欢度重阳节”茶话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四川大学后勤保障部   地址:四川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后勤保障部办公大楼216房间   川ICP备10014176号   怀旧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