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讯服务中心召开“喜庆十九大、欢度重阳节”茶话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年10月30日 00:00   访问量:[]

    通讯服务中心召开“喜庆十九大、欢度重阳节”茶话会

    10月25日下午,通讯服务中心召开“喜庆十九大、欢度重阳节”茶话会。中心班子成员与退休职工一起“喜庆十九大、叙友谊、话发展”。

    首先,任忠民主任代表中心班子成员向在座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们致以衷心的节日问候!亲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及家庭生活情况,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安享幸福晚年。接着通报中心近一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和准备推进的一系列的工作,并感谢老同志们在退休前为中心的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同时希望老同志们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关心和支持通讯中心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老科长邓天民同志充分肯定了中心取得的良好成绩,鼓励班子成员要当好领军人物,努力工作!在通信行业中举好川大通讯中心这面旗帜,抓好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态度,要与时俱进,文明施工,坚定理想信念,全心全意为全校师生员工服好务。

    通 讯 服 务 中 心

    2017 10 25

    上一条:通讯服务中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通讯中心组织职工收听收看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四川大学后勤保障部   地址:四川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后勤保障部办公大楼216房间   川ICP备10014176号   怀旧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