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讯中心组织职工收听收看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

    作者:   来源:本站    日期:2017年10月25日 00:00   访问量:[]

    迈向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

    通讯中心组织职工收听收看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

    金秋十月,万山红遍,层林尽染。10月25日,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通讯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职工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渠道收看、收听见面会现场直播,并认真聆听领悟见面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选举了习近平等七名同志为中央政治局常委。这意味着,中国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班子的领导下进入又一个勠力同心、砥砺奋进的五年,历史也将由此翻开崭新一页。

    过去的一周里,全中国,全世界都高度关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选举情况以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中共十九大深刻的影响着中国,也深刻影响着世界。中国将在十九大之后的2021年,迎来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节点,作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九大对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新一届中央领导班子将对今后五年和未来一个时期中国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战略部署,将站在更高起点上,谋划和推进改革,坚定不移将改革进行到底!也将会带领我们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

    迈进新时代、确立新目标、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党的十九大让全国人民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更加的有力量、有信心。直播结束后,大家掩饰不住激动的心情,表达着对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无限拥戴,职工们纷纷表示,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当前和今后的时间里,应当深刻学习习总书记在十九大上的重要讲话,贯彻落实中央有关决议,不忘初心,继往开来。

    通 讯 服 务 中 心

    2017年10月25日

    上一条:通讯服务中心召开“喜庆十九大、欢度重阳节”茶话会
    下一条:坚持正确办学方向 建设世界一流大学

    关闭

    版权所有   四川大学后勤保障部   地址:四川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后勤保障部办公大楼216房间   川ICP备10014176号   怀旧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