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后勤集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年12月04日 00:00   访问量:[]

    后勤集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近日来,后勤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带头开展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讨论,在党委班子的带动下,各支部纷纷组织党员干部,采取集中学习和座谈会等形式,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修改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学习,认真传达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并重点对党章新修订的部分进行了解读。

    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同时也是一个长期的学习过程,务必要学深学透、融会贯通。既要原原本本读原文,又要抓重点领会核心要义。切实做到真学真懂、学用结合、以知促行,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体支部党员的头脑中扎根、在工作中体现、在实践中见效,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去。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与践行,凝心聚力,奋勇拼搏,牢记使命,继续前行。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认识到,党的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内容丰富,气势恢宏,振奋人心,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章修改体现全党意志,符合时代要求,顺应党心民心,是适应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理论创新、实现党的指导思想与时俱进的必然要求,是顺应时代潮流、发展变化和党心民心的必然要求。

    在学习过程中,来自后勤各个基层党支部的党员们踊跃发言,各自畅谈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的感想和体会,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今后的工作规划,讨论气氛热烈。大家认为,作为一线后勤服务人员,学习十九大最终还是要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来,要结合十九大的学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更好的为教学服务、为科研服务、为师生员工服务,用实际行动来体现后勤集团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

    集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宿管中心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饮食中心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水电中心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一幼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二幼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华幼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校医院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修缮中心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上一条: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向成到后勤集团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后勤集团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中国梦•后勤梦•我为育人做什么” 员工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关闭

    版权所有   四川大学后勤保障部   地址:四川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后勤保障部办公大楼216房间   川ICP备10014176号   怀旧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