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大学第一幼儿园招聘启事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12月28日 15:53   访问量:[]

    幼儿园介绍

    四川大学第一幼儿园始创于1950年,坐落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内,占地面积11亩,绿化覆盖面积高达2000余平方米。现为成都市一级幼儿园、成都市示范性幼儿园、全国幼儿足球特色幼儿园,曾荣获全国百优幼儿园、四川大学建功立业先进集体称号。多次承办省市乃至全国各类大型学前教育专业研讨会。

    这里,有温馨团结的工作环境,有浓郁的教科研氛围,有来自团队的帮助和支持,更有随处可见的孩子们纯真灿烂的笑脸。现因工作需要,我们虚位以待。你,准备好了吗?

    幼儿园特色

    1.办园宗旨:为孩子的一生幸福奠基

    2.办园理念:爱·健康·幸福源

    3.办园目标:以运动为特色,以健康为品牌,以师生幸福为宗旨,管理高效、氛围美好、环境优雅,具有国际视野、全国影响、全市示范、同行尊敬、家长赞誉的优质高校品牌园。

    4.幼儿园课程:我园着力于对幼儿园文化与办园理念的解读与厘清,对他编课程的研读和甄选,对已有特色课程内涵的深挖和梳理,对川大高校资源的利用与整合。架构出了我园的“吾童”课程框架。“吾童”——“我的儿童”,凸现了一幼人将“以儿童为中心”放在课程建设首要位置的课程理念。

    5.幼儿园教科研:幼儿园先后开展了区级课题《建构3-6岁幼儿混龄户外体育活动系列的实践研究》,市级课题《幼儿园感觉统合体育游戏的实践研究》,省级课题《健康理念下幼儿园定向体育游戏的实践研究》。市级课题《幼儿园感觉统合体育游戏的实践研究》先后荣获“成都市教育科研成果一等奖”及“四川省教育科研成果二等奖”。在“健康幼儿园”的发展目标指引下,不断彰显了幼儿园的健康品牌和运动特色。

    招聘信息

    1.招聘岗位:专职体育教师一名

    2.工作地点:四川大学第一幼儿园

    3.岗位职责

    (1)根据幼儿园教育工作要点,制定幼儿园各类体育工作计划,保质保量的组织实施班级体育活动,并做到有计划、有检查、有记录、有反思。

    (2)认真参加业务学习和教学研究活动,主动承担园内外的公开教学任务。

    (3)活动前做好相关的准备工作,保证活动中材料丰富、环境安全,活动中能引导幼儿自我保护,运动中发现幼儿身体变化能及时调整活动内容,保证幼儿健康发展。

    (4)按照计划组织开展运动会、幼儿体能测试、家长开放日等专项活动。

    4.岗位要求

    (1)年龄在35岁以下,身体健康,具有教师资格证和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

    (2)教师岗具有体育教育专业或学前教育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助教岗具有体育教育专业或学前教育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4)具有office、短视频等编辑和操作能力。

    (5)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风范和扎实的专业理论。

    (6)有幼儿园工作经验者优先。

    5.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1月10日

    6. 报名方式:请将相关材料发送至邮箱437979867@qq.com

    (1)应聘登记表(下载附件)

    (2)学历、职称、主要荣誉及奖励等证明材料


    四川大学第一幼儿园

    2021年12月28日


    上一条:四川大学第二幼儿园招聘启事

    关闭

    版权所有   四川大学后勤保障部   地址:四川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后勤保障部办公大楼216房间   川ICP备10014176号   怀旧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