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大学第二幼儿园招聘启事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1月06日 18:16   访问量:[]

    幼儿园简介

    四川大学第二幼儿园创建于1956年,地处环境优美,历史悠久的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内。春华秋实六十载的历史沉淀了川大二幼独特而深厚的文化底蕴。二幼以科研兴园为宗旨,以打造特色为目标,以成都市市级课题为载体,秉承“敬业、奉献、协作、创新”的办园精神和“用爱启迪智慧,用美润泽心灵”的办园理念,构建了“慧心、尚美、乐学”多元发展课程体系,形成了幼儿园独有的尚美文化和艺体特色。多项课题成果多次荣获国家、市、区优秀成果奖,幼儿园先后被评为成都市示范性幼儿园、成都市一级一等幼儿园、成都市绿色幼儿园、全国百佳幼儿园、全国幼儿园啦啦操示范园和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

    为进一步增强我园师资力量,打造高素质的保教队伍,结合我园实际,2022年春季拟面向社会招聘教师和保育员,现公告如下:

    招聘信息

    一、岗位条件

    (一)教师岗

    1.  年龄在35岁以下,身体健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和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

    2.  教师岗具有学前教育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助教岗具有学前教育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3.  具有office、短视频、文书等编辑和操作能力;

    4.  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风范和扎实的幼教专业理论。有幼儿园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保育岗

    1.  年龄在40岁以下,身体健康。

    2.  具有高中及以上学历。有幼儿园保育员资格证。

    3.  会说普通话,具有一定的office、短视频、文书等编辑和操作能力。

    4.  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风范较强的责任感与奉献精神,团结协作。有幼儿园保育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岗位职责

    (一)教师岗

    1.  以《纲要》和《指南》精神以及幼儿园发展规划,以“儿童发展为核心”制定各类教学工作计划和班级课程,并认真实施计划,形成教育特色。

    2.  严格执行幼儿园安全制度。

    3.  执行卫生制度,指导并配合保育员管理本班幼儿生活和做好卫生保健工作。

    4.  认真参加业务学习和教学研究活动。主动承担园内外的公开教学任务。

    5.  积极与家长沟通,做好家长工作。

    (二)保育岗

    1.严格执行各项安全制度,关注幼儿的安全和健康,履行一岗双责。

    2.认真执行《卫生保健制度》,熟练掌握清洁卫生消毒方法。在保健人员的指导下对生病儿、体弱儿、肥胖儿进行科学护理。

    3.协助班长管理班级的各类生活用品及幼儿的衣物等。

    4.配合教养员对幼儿进行教育,科学配教,保教配合完成幼儿园各项目标任务。

    5.注重幼儿生活环节的教育指导,帮助幼儿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和生活卫生习惯。

    三、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1月12日

    四、报名方式:

    联系电话:85463091  

    联系人:杨老师、胡老师,

    请下载《应聘登记表发送到775281730@qq.com

     

    期待您的加入!

    四川大学第二幼儿园

    2022年1月6日

    • 附件【应聘登记表.xlsx】已下载

    上一条:四川大学第二幼儿园招聘启事

    关闭

    版权所有   四川大学后勤保障部   地址:四川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后勤保障部办公大楼216房间   川ICP备10014176号   怀旧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