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光赋能促服务 提质增效启新篇——后勤服务质量监督微光小队开展校园环境巡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24年03月20日 16:22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质量,打造优美校园环境,提高师生校内生活体验,3月15日,后勤保障部服务质量监督微光小队开启新学期校园环境巡查。本次微光小队由部内职能部门党员代表,以及服务监督与信息化办公室、校园中心、宿管中心、维修中心有关人员组成,分管副部长周密亲临检查督导。

    微光小队先后对望江校区北园学生宿舍、学生活动中心广场、双荷池、明德楼周边,以及东区学生宿舍、听荷池环卫绿化、基础设施进行了认真检查。从总体上看,校园环境优美亮丽,主干道干净整洁,各类植物生机盎然。但也发现一些问题:垃圾清运不及时,荷花池内垃圾打捞不及时,标识标牌、管道井盖损坏,存在卫生死角等。

    针对发现的问题,周部长提出明确要求:一是相关责任单位要提高质量意识,做高质量后勤服务的推动者、践行者;二是要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及时反馈整改结果;三是要转变工作方式,加强宣传教育,携手师生共建美丽校园。

     (服务监督与信息办饶金英供稿)

    上一条:川大一幼举行2024年春季“儿童主题早操”开放活动
    下一条:“植”此青绿 不负春光——后勤保障部组织开展植树节系列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四川大学后勤保障部   地址:四川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后勤保障部办公大楼216房间   川ICP备100141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