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川大一幼举行2024年春季“儿童主题早操”开放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4年03月27日 10:38   访问量:[]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早操活动是一日生活的活力之源,是幼儿精神面貌的重要体现。为增强幼儿体质,提高情绪管理能力,近日,川大一幼举行了2024年春季“儿童主题早操”开放活动,邀请家长共同见证孩子们在早操中绽放的无限活力和积极的运动精神。

    一张小小的邀请函,是孩子们诚挚的心声。一张大大的主题海报,是孩子们与运动的约定,更是对运动的热爱与坚持。

    教师遵循各年龄段幼儿的年龄特点和动作发展水平,精心设计与创编了符合本年龄段幼儿的早操主题与动作。

    大班早操以中华武术为主题,让幼儿在强身健体中,加深对优秀传统文化的感知,感受中国国粹的魅力,尽显中华武术的磅礴气势。

    中班早操融合团体操、艺术体操,每一个操节、每一个动作、每一次伸展,都展现着中班幼儿的自信与活力。

    小班早操将动作转化为角色扮演,在富有童趣的音乐声中,在充满游戏性的情境中锻炼身体、阳光运动。

    小小的身躯,大大的能量,每一次奔跑都绽放着幼儿运动的活力。家长们也纷纷留下了自己的祝福与感受,他们的留言和点赞不仅是对孩子们的鼓励,也是对我们教育工作的支持。

    我园将继续致力于早操的创新编排,确保其科学性、情境性、趣味性和互动性,让早操成为孩子们健康成长的“加油站”和“助推器”。希望通过这些活动,孩子们能养成终身受益的运动习惯,让活力和健康伴随他们茁壮成长。

    (川大一幼王晋供稿)

     

     

    上一条:川大校园春日赏花指南
    下一条:微光赋能促服务 提质增效启新篇——后勤服务质量监督微光小队开展校园环境巡查

    关闭

    版权所有   四川大学后勤保障部   地址:四川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后勤保障部办公大楼216房间   川ICP备100141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