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开三月 感恩有你——四川大学第二幼儿园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4年03月12日 09:28   访问量:[]

    在“三八妇女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四川大学第二幼儿园开展了“花开三月 感恩有你”主题系列活动,用不同的方式表达对老师们、对妈妈等长辈们的爱。

     主题教育 巧妙安排

    什么是“三八妇女节”?为什么要过“三八妇女节”?这是谁的节日?怎么过节……各班老师结合幼儿年龄特点,通过图片、视频、故事等多种形式,让孩子们从中了解 “三八妇女节”的相关知识,还知道了妈妈、奶奶、外婆等女性长辈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体会她们浓浓的关爱,激发孩子们的感恩之情。

    特别的节日,当然需要有充满爱意的礼物做点缀。小朋友们用老师提供的各种材料,用心地粘贴,细心地绘画,把自己对妈妈和老师的爱都融入到礼物里面。

    孩子们自主讨论,采用特别的方式给妈妈送上祝福。他们将自己想对长辈说的暖心话,用视频录制的方式向妈妈表达最诚挚的爱,送上最特别的节日祝福。

     温暖心扉 传递祝福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工会精心准备礼物,一盆盆可爱的绿植生机勃勃,充满希望与活力,蕴含了对每一个职工的关怀和感谢。

    三月春风送暖,女性如花绽放。园长张佳用温暖而坚定的声音祝福每一位女职工都如春花般娇艳、生活美满、梦想成真,用心照亮生活每一个角落。

    大鹏哥哥用诗歌传递对每一位女性朋友的敬意与祝福,可乐哥哥借舞蹈让大家感受原汁原味的伦巴solo,欢笑声中洋溢着满满的幸福与快乐。

    健康生活 幸福人生

    幼儿园特邀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罗茗丹主任医生开展健康讲座《压力及情绪管理》。罗医生从关怀女性的角度出发,深入探讨女性在面临家庭、工作、社会等各方面的压力和挑战时,怎样调整心态、关爱自己,提升自我认知和情绪管理能力,在工作和生活中焕发更加自信的光彩。

    愉悦观影 共享美好

    电影《第二十条》不仅是一部作品,它更是一个关于坚持、梦想和爱的故事。希望每一位老师在忙碌紧张的工作之余,都能找到那份久违的轻松与愉悦,感受生活中的小确幸。

    三月,充满爱与感恩,愿那些温馨的时刻和那些感动的瞬间,都将成为我们心中最珍贵的回忆。祝福每一位妈妈、每一位女性,像春天的花朵般娇艳可爱、永开不败!快乐工作、享受生活!

    (川大二幼彭妮供稿)

     

     

    上一条:“植”此青绿 不负春光——后勤保障部组织开展植树节系列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四川大学后勤保障部   地址:四川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后勤保障部办公大楼216房间   川ICP备100141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