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走访慰问送关怀 岁寒真情暖人心——后勤保障部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4年01月25日 16:00   访问量:[]

    在2024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后勤保障部开展了春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上门走访慰问了高龄、独居、生活困难职工、老党员以及挂职干部,为他们送上了关心和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凌冽的寒风冻不住关怀热心,深冬的严寒挡不了慰问步伐。在走访过程中,每到一处,部领导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退休生活,向他们介绍了学校及后勤保障部的发展现状,感谢他们为后勤所作出的努力和奉献。同时,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后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后勤工作,积极为后勤发展建言献策,并衷心祝愿大家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老同志们对部领导的登门慰问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表示他们将会持续关心和支持后勤工作,发挥优势和余热,尽己所能支持后勤保障部的发展和建设。

    (党委办公室许芳供稿)

     

    上一条:喜报!我校荣获首届四川省“十佳”最美校园称号

    关闭

    版权所有   四川大学后勤保障部   地址:四川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后勤保障部办公大楼216房间   川ICP备100141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