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喜报!我校荣获首届四川省“十佳”最美校园称号

    作者:   来源:    日期:2024年02月02日 17:21   访问量:[]

    1月29日,四川省教育厅公布了首届“寻找最美校园”展播活动评选结果,我校荣获首届四川省“十佳”最美校园荣誉称号。

    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首届“寻找最美校园”展播活动,以“展校园风采,育时代新人”为主题,旨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展示校园自然之美、人文之美、发展之美,提升师生生态文明素养,促进美丽文明校园建设。经层层遴选、直播展播、网络投票、专家评选等环节,最终评选出首届四川省“十佳”最美校园10所、美丽校园90所。

    该活动自2023年8月份启动以来,我校积极组织申报,由后勤保障部牵头,校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教务处等多部门密切配合,将活动作为建设绿色校园、美丽校园的宣传教育的重要载体,切实增强全校师生爱校、护校、荣校的责任感和参与感。

    获评“十佳”最美校园,是省教育厅对我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承“文化育人”理念,加强美育、劳育和校园环境建设的高度肯定,也是学校一直以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所取得的一项重要成果。我校将以此为契机,坚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加强绿色校园建设,强化生态文明教育,践行生态文明理念,提升师生生态文明素养,紧紧锚定学校高质量发展目标,加快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川大风格的世界一流大学。

    (党委办公室许芳供稿)

     

    上一条:新春送暖 情系一线——后勤保障部2024年春节慰问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   四川大学后勤保障部   地址:四川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后勤保障部办公大楼216房间   川ICP备100141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