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后勤保障部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先进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作者:   来源:    日期:2024年01月24日 17:18   访问量:[]

    1月19日下午,后勤保障部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先进表彰大会在科华苑宾馆二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四川大学校长助理何继业出席会议并讲话。后勤保障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单位中层干部、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以及2023年度“最美后勤人”参加了大会

    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惠新强首先致辞。他指出,举办此次表彰大会,一是总结后勤保障部2023年的工作成绩;二是表彰先进,树立标杆,提振后勤全体干部员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三是凝聚共识,展望新一年工作,共谋后勤发展新篇章。他说,一年来川大后勤人在各自岗位上恪尽职守、兢兢业业、勇于担当、默默奉献,涌现出一大批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取得了一个又一个喜人的成绩。我们要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大力宣传先进典型,进一步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大会颁奖环节,集中展示了后勤保障部首届“最美后勤人”的风采,交通服务中心毕爱林等21名基层一线员工获此殊荣。机关职能在职党支部等4个支部获得“后勤保障部2023年先进党支部”称号,许龑龙等13名同志获得“后勤保障部2023年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九春华等4名同志获得“后勤保障部2023年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学生宿舍管理服务中心等4个单位获得“后勤保障部2023年先进集体”称号,周萌等38名职工获得“后勤保障部2023年先进个人”称号。获奖代表们依次上台领奖,校领导和部领导为获得先进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现场响起了阵阵掌声。


    维修与通讯服务中心支部书记毛艳、校园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毛强、川大二幼教师龙卉若作为获奖代表,分别上台进行发言。

    大会还对“感动川大”2023年度人物——四川大学水电气运行保障及应急抢修服务团队、学校十大新闻,全国高校校园服务新业态优秀案例示范项目等进行了集中展示,充分体现了后勤人真情服务师生和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后勤保障部部长肇启伟作2023年工作总结。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后勤保障部体制机制优化调整初见成效,纵深推进后勤精细化管理,依托优质服务月活动,持续树立后勤服务品牌,安全生产防线持续加固。牵头完成了三项重点工作,成都大运会比赛后勤工作保障有力,华西医院正式领办校医院,四川大学江安幼儿园正式开园,与武侯区人民政府签订共建川大附小、川大幼儿园合作协议。深入开展了四个专项治理,对审计问题立行立改,持续构建阳光后勤、廉洁后勤。2024年要锚定学校高质量发展任务,补短板、强弱项,做到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以贯之抓落实,着力构建一流服务保障体系,交出“强国建设,川大何为”的后勤答卷。

    最后,四川大学校长助理何继业做总结发言。他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一年来无私奉献的全体后勤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他说,2023年后勤保障部全体干部职工昂扬奋进、埋头苦干,为学校建设发展、校园安全稳定、师生员工提供了强有力的后勤保障服务。2024年,要做好以下六项工作:一是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强党建、聚合力。二是以更高战略、更优机制育人才、强队伍。三是以更大决心,更大魄力深挖潜、创效益。四是以更实作风、更强担当优服务、强保障。五是以更高标准、更严监督强品质、铸品牌。六是以更严要求、更实举措防风险、保安全。他强调,后勤保障部要把握发展机遇,坚定发展信心,以挺膺担当、奋发有为的姿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书写后勤新篇章。

    踔厉奋发开新局,笃行不怠再扬帆。2024年,勠力进取的川大后勤人必将开创新的辉煌。大会在合影留念中圆满落下帷幕。

    (文:党委办公室许芳;图:校医院杨贻、饮食管理服务中心伏羲)

     

    上一条:走访慰问送关怀 岁寒真情暖人心——后勤保障部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四川大学后勤保障部   地址:四川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后勤保障部办公大楼216房间   川ICP备100141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