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后勤保障部召开中层干部工作会及开展寒假前安全大检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24年01月24日 14:44   访问量:[]

    1月22日上午,后勤保障部中层干部工作会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后勤保障部全体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参会,会议由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惠新强主持。


    会上,部长肇启伟对近期省教育厅有关安全工作的讲话与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一是要强化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的能力,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和员工处理突发事件能力与技能培训。二是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加强意识形态安全管理,扎实抓好校内交通安全、校内网络安全、食品安全,教学楼宇及实验室安全、消防及燃气安全、在建工程及校园周边环境安全,强化安全管理,认真做好防灾减灾工作,统筹做好寒假工作安排,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三是认真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的相关要求,以预防为主,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加强人防物防技防,守护校园安全底线。

    党委书记惠新强对近期学校召开的中共四川大学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及四川大学2023年工作总结会的会议精神及重点工作进行了传达。他指出,要围绕学校“1+5”工作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建设“三个过硬”的一流中层领导班子、打造“三个有力”的一流组织、锻造“三个带头”的一流队伍,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后勤高质量发展,构建一流服务保障体系。


    22日下午和23日上午,由四川大学校长助理何继业,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惠新强和部长肇启伟带领班子成员,职能部门及各中心负责人参加,分组赴三校区开展寒假前安全大检查。检查组深入食堂、教学楼、宿舍、高压站、幼儿园、宾馆、校医院、菜鸟驿站等重点区域和点位,对食品卫生安全、水电气设备运行、宿舍管理、校园卫生清洁、在建工地等进行了实地检查。检查组认真排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和存在问题及时与相关中心负责人进行通报与沟通,明确整改时限,责任落实到人,要求切实落实整改措施,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寒假期间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行政办汪洋点点供稿)

    上一条:后勤保障部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先进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   四川大学后勤保障部   地址:四川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后勤保障部办公大楼216房间   川ICP备100141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