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后勤保障部2023年度工作综合考核会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    日期:2024年01月15日 18:08   访问量:[]

    1月12日上午,后勤保障部2023年度工作综合考核会在望江校区文华活动中心六楼多功能厅召开。后勤保障部全体领导班子、各单位党政班子成员及工会小组长等共计70余人参会。会议由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惠新强主持。

    会上,22个单位党政负责人依次上台,围绕本单位党建与事业融合发展情况,逐一汇报了2023年工作基本情况、工作特色和成效、工作不足及改进措施,并展望分享了2024年工作主要思路。

    汇报结束后,惠新强做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各单位2023年的工作给予肯定,感谢后勤保障部所有成员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尤其是在疫情结束后的这一年,全体干部员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中,为学校教学科研提供了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接着,他对放假前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着力在练内功、补短板上下功夫,关心关爱离退休老同志,做好老同志、困难同志的慰问工作。最后,他指出,后勤改革是2024年的重点工作,希望大家继续强化制度建设,做好风险防控,加强精细化管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高质量的后勤服务保障。

    (人资办杨景涛供稿)

     

    上一条:后勤保障部召开中层干部工作会及开展寒假前安全大检查

    关闭

    版权所有   四川大学后勤保障部   地址:四川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后勤保障部办公大楼216房间   川ICP备100141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