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能源管理服务中心开展华西校区地下管网系统操作专项培训

    作者:   来源:    日期:2024年01月05日 17:16   访问量:[]

    随着华西校区地下管网探测完工,管网系统正式投入使用,2023年12月28日,能源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华西校区地下管网系统操作专项培训。学校资产管理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保卫处、后勤保障部维修与通讯服务中心等部门的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管网探测及系统建设单位向参会人员介绍了该系统的主要特点和涵盖的内容,随后,结合水电管网、消防管网、通讯电缆等管网情况就系统的图例设计模式、系统使用方法、操作方式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并以常见的水电故障为例进行实操演示。该地下管网系统对华西校区日常水电气故障抢修提供了极大支持,能够帮助工作人员快速确定管网走向、排查故障点,及时组织开展应急抢修,从而减少水电气故障对用户的影响和资源的浪费。

    会后,各单位技术人员结合该管网系统就各自管辖的领域进行了讨论,对管网系统在使用过程中可能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能源管理服务中心杨峰供稿)


    上一条:聚智共研 携手共进——武侯区学前教育教研联组研修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四川大学后勤保障部   地址:四川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后勤保障部办公大楼216房间   川ICP备100141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