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按下“美颜键”,校园“颜值”再提升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5月13日 12:53   访问量:[]

    近日,望江校区校史馆、文理图书馆、北园学生宿舍等区域的梧桐树上,新添了20多幅色彩斑斓、惟妙惟肖的树洞画。这是由后勤保障部服务监督与信息化办公室、校园物业管理服务中心联合校学生会开展的校园树洞美化活动。

    在学生会志愿者的画笔下,一个个生动有趣的动物及人物形象从树洞中跃然而出。憨态可掬的小熊维尼、古灵精怪的猫咪、栩栩如生的漫画人物……原本灰白的树洞变得眼前一亮,引来不少师生驻足欣赏。

    树洞作画选用的丙烯颜料安全环保,不会伤害树木,还具有一定的保护膜功能,起到修缮、遮盖、保护,防止创口水分流失等作用。漫步在川大校园,这些精心创作的彩绘成了校园内一抹靓丽的风景。

    此次树洞美化活动,使原本单一的树洞增添了色彩,提升了校园颜值。同学们在绘画过程中也体验了创作的乐趣,进一步增强了美化环保、爱校护校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期待今后有更多同学加入到美化环境,共建共享绿色校园的行动中来。


    (服务监督与信息办邵雪娇、许芳供稿)


    上一条:爱劳动、会劳动、懂劳动——川大学子劳动教育活动“收获满满”

    关闭

    版权所有   四川大学后勤保障部   地址:四川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后勤保障部办公大楼216房间   川ICP备100141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