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修缮中心(金帆)党支部 召开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党课报告会

    作者:   来源:本站    日期:2017年12月25日 00:00   访问量:[]

    修缮中心(金帆)党支部

    召开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党课报告会

    12月20日下午3:30,修缮(金帆)中心党支部在修缮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党课报告会。支部党员、集团分管副总经理成举权同志作了题为“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的党课报告。

    成总的报告主要包括三个部分。首先,成总和同志们一起回顾了党的十九大的主要议程和大会基本情况。他特别指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团结的大会,开放、自信的大会,是一次新风尚、新作风的大会,更是一次具有里程碑作用,可以载入历史史册的大会。

    接下来,成总从“新”字入手,分享了他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成总特别强调了这次大会体现出的七个“新”,即“新主题,新成就,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征程,新要求”,并依次加以详细阐述。

    最后,成总号召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从“勤”字做起,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一流的后勤保障。要求大家既要“勤”学习,提高政治思想素质;也要“勤”谋划,提高后勤服务保障的思路和措施;同时,不忘初心、勤奋工作,为建设一流后勤服务保障体系不懈奋斗。

    修缮中心(金帆)支部 覃恒

    2017年12月21日

    上一条:后勤集团召开民主党派及党外人士代表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下一条:后勤集团党委召开学习十九大党课报告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四川大学后勤保障部   地址:四川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后勤保障部办公大楼216房间   川ICP备10014176号   怀旧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