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后勤集团党委召开学习十九大党课报告会

    作者:   来源:本站    日期:2017年12月19日 00:00   访问量:[]

    后勤集团党委召开学习十九大党课报告会

    2017年12月14日下午15:00,四川大学后勤集团党委在集团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课报告会,集团党委书记罗卡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开创后勤改革发展新局面”的党课报告会。集团领导班子及全体中层干部70余人参加了会议,集团总经理肇启伟主持报告会。

    罗书记的报告包括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十八大以来十大历史性成就100个关键词。罗书记结合自身体会对“中国梦”、“五位一体”总布局 等100个关键词进行了详细解读;二是十九大报告40个新提法新举措。罗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她从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中提炼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40个新提法新举措,并一一进行详细解读。三是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奋力开创后勤改革发展新局面。罗书记引用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展素质教育”、“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结合我校后勤改革发展的现状,提出并回答了“高校后勤深化改革,改什么?”“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在高校后勤领域的具体体现是什么?”“高校后勤人的梦想是什么?”几个后勤职工最为关注的问题。提出了推进我校后勤内涵式发展,建立后勤服务育人长效机制,加强后勤集团党的建设,建设一流后勤服务保障体系的后勤改革发展思路。最后,罗书记号召全体后勤员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学校党委直接领导下为我校“两个伟大”和“双一流”建设贡献后勤智慧、后勤力量。

    集团总经理肇启伟对罗书记的党课报告进行了点评,并对近期集团工作进行了部署,尤其是对安全问题再次进行了强调,要求广大后勤干部职工要提高防范意识,确保安全生产,高质量地完成学校和广大师生员工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党办)

    上一条:修缮中心(金帆)党支部 召开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党课报告会
    下一条: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向成到后勤集团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四川大学后勤保障部   地址:四川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后勤保障部办公大楼216房间   川ICP备10014176号   怀旧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