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辣滚烫 与花相伴——后勤保障部职能部门工会小组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健康知识讲座

    作者:   来源:    日期:2024年03月11日 15:36   访问量:[]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提高广大女职工的健康意识,丰富健康知识,3月8日下午,后勤保障部职能部门工会小组在一楼会议室开展了以“热辣滚烫 与花相伴”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活动邀请四川大学校医院主治医师赵鹏进行健康讲座,并进行肩颈腰椎保护的实操指导。职能部门工会小组的20多名女职工参加活动,活动由职能部门工会小组长、人力资源管理办公室主任马莲主持。


    赵鹏医生结合多年临床经验和丰富的医学理论,为女职工讲解了人体脊椎盆骨结构,各种由脊椎引起的不良病变表现以及腰椎盆骨自我保健等方面的知识,并现场为各位女职工进行肩颈腰椎保护的实操指导,引导大家加强肩颈腰椎防护锻炼,注重保持生理和心理健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形成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赵鹏医生扎实的理论基础、丰富的临床经验和生动详细的讲解赢得了阵阵掌声。


    讲座结束后,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周密、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陈锜现场为各位女职工送上了花束与节日祝福。

    此次讲座使女职工们收获了健康知识和健康理念,提高了自我检查、自我防治的能力,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人力资源管理办公室杨景涛供稿)



     


    上一条:春暖花开 共赴美好——四川大学华西幼儿园2024年春季学期家长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四川大学后勤保障部   地址:四川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后勤保障部办公大楼216房间   川ICP备100141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