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行龘龘启新篇 萌娃相约向未来——四川大学第二幼儿园2024年春季开学典礼

    作者:   来源:    日期:2024年02月28日 16:09   访问量:[]

    兔年辞旧携歌去,龙年迎春报新来。2月26日,四川大学第二幼儿园的萌娃们沐浴着早春的暖阳,满载着喜悦与期待,再次相聚到温暖的二幼大家庭,共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小小萌娃心 浓浓爱国情

    二幼萌娃们将自己对新学年的祝福与期待写在小小的纸飞机上,搭乘梦想的纸飞机在这一刻起航,开启春日里最美好的诗篇。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肃立注目,共同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敬意。这一刻,浓浓的爱国情在二幼萌娃们的心中生根发芽。

    深切期盼 殷切叮咛

    园长妈妈胡艳对二幼全体教职工表示真诚的问候,为二幼萌娃送上温暖祝福和殷切期望,愿所有的宝贝们在新学期茁壮成长,收获满满。

    龙腾跃舞 祥瑞报福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老师们还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舞龙表演。瑞龙翻腾跳跃,寓意着新学期孩子们将如龙般腾飞,勇往直前。孩子们在欢呼声中感受着传统文化的魅力,也收获了新春的希望和祝福。

    安全教育 防患未然

    春季是森林防火的重要时期,张颖老师围绕“森林防火”为全体师幼带来了开学第一课,希望大家树立文明用火意识、远离山林火险,共建和谐幸福家园。

    用爱滋养 春种希望

    活动的最后,孩子们化身小小园丁,在种植园地里播下了希望的种子。这些种子将陪伴着孩子们一起成长,见证他们的进步和收获。

    新学期伊始,万象更新。亲爱的宝贝们,希望你们能一路欢歌,一路向前,怀揣着新的梦想开启新的旅程。

    (川大二幼杨惟捷供稿)

     

    上一条:共沐阳光 幸福成长——四川大学第一幼儿园开学周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四川大学后勤保障部   地址:四川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后勤保障部办公大楼216房间   川ICP备100141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