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绘蓝图 启新程——四川大学华西幼儿园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24年02月23日 16:25   访问量:[]

    爆竹声声兔舞随腊去,欢歌阵阵龙吟伴春来。新学期如约而至,为扎实做好春季学期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让全体教职员工有奋然而起的精气神,2月22日上午,四川大学华西幼儿园召开了开学工作主题大会暨新学期教师开学典礼。

    园长陈岚围绕主题“梦想绘蓝图 奋楫启新程”,分析了学前教育的现实背景与新机遇,提出幼儿教育将从教学到“玩学”、从实物到“数字”、从有限到“无限”的理念;以“聚焦内涵示范引领、彰显品质创新发展”为核心,从聚焦制度建设、完善顶层设计、熔炼专业队伍等10大方面,明确了华幼 2024年工作重点与思路。各部门负责老师从卫生保健、安全工作、教育教学等方面提出了新学期工作要求。

    本次开学工作主题会议,旨在鼓励全体教职员工携手共同打造幸福快乐的华幼家园,希望老师们积极努力工作,为华幼的幼儿们及家长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会后,全体教职员工组织有序、分工明确地对整个幼儿园进行了卫生清洁和消毒工作,并精心布置班级及校园环境,以优美干净的环境和良好的状态迎接孩子们的归来。

    (华西幼儿园付丹丹供稿)


     

    上一条:后勤保障部召开春季学期工作布置会 开展开学准备及安全工作检查

    关闭

    版权所有   四川大学后勤保障部   地址:四川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后勤保障部办公大楼216房间   川ICP备100141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