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直被模仿 从未被超越--——喜贺川大二幼体操梦之队在成都市青少年体操锦标赛再夺五金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5月16日 10:15   访问量:[]

    “爱成都迎大运”2022年成都市青少年体操锦标赛开赛啦!

    5月11-13日“爱成都迎大运”2022年成都市青少年体操锦标赛线上赛在成都市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举行。

                                                  

    本次大赛由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教育局主办、成都市少年儿童业余体育运动学校、成都市体操运动管理中心、成都市体操运动协会承办。我园总教练姜杭老师受组委会邀请,担任本次比赛的艺术裁判长。体操梦之队作为成都市幼儿体操后备人才基地园受邀参赛。从计划参赛到录制视频短短2个月时间,我园体操梦之队大中小36名小运动员,以扎实的基本功、完美的表现力征服裁判,用整齐的队形变化燃爆全场,用坚持、拼搏的精神赢得三个单项第一名、均为小组最高分!

    一队获得——基本体操规定操2021版丁组 金牌

    二队获得——快乐自由操徒手戊组 金牌


    三队获得——快乐动感徒手规定操2013版己组 金牌

    丁戊己三组总分获大集体金牌体操梦之队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回顾我园体操队,在开展体操训练的实践过程中,注重培养幼儿的运动兴趣和综合运动能力,促进幼儿身心和谐发展,坚持以操育德、以操健体、以操促智。
     自从2012年成立以来,在全国、四川省、成都市幼儿体操、幼儿啦啦操、幼儿健美操中获得金奖多达70余次。

    2014年我园被授牌于全国啦啦操示范园。

    2016年我园被授牌于成都市幼儿体操后备人才训练基地。
     2020年我园被授牌于成都市幼儿体操后备人才四星基地,至今培养出近300名不怕困难、勇于挑战的体操宝贝。
       在二幼”有一种骄傲叫做我来自川大二幼体操队”体操训练虽然辛苦但老师和孩子们仍然一直在坚持,也希望有更多的小朋友跟着我们一起动起来,一起运用快乐体操结合团队的完美配合为幼儿园添上绚丽的色彩!


    (川大二幼姜杭供稿)


    上一条:借“水”行舟,推进高校人文实践课程开发 ——川大一幼高校人文实践课程开发纪实

    关闭

    版权所有   四川大学后勤保障部   地址:四川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后勤保障部办公大楼216房间   川ICP备100141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