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部门概况

    校园物业管理服务中心

    校园物业管理中心

    中心简介

    隶属于四川大学后勤保障部的校园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下设中心办公室、环卫队、物业管理队、绿化队、校园巡查组、爱卫会等部门。

    校园物业管理服务中心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着“三服务、三育人”的服务理念,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的后勤服务保障。

    中心坚持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宗旨,严格党员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管理上,中心实行主任领导下的层层负责制,采用逐级考核的管理办法,推行优胜劣汰的竞争激励机制,最大程度的调动所有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

    中心职责

    1.在学校和后勤保障部的领导下,全面负责教学、办公场所公共卫生保洁工作;教学大楼物业管理工作;配合学校对外包物业管理项目的监督管理工作。努力为学院教学、科研和广大师生的工作、学习、生活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

    2.负责校园环境卫生的清扫、垃圾清运与保洁。公共卫生设施与教学设施的保洁与报修。

    3.负责校园绿化维护及日常养护监管。

    4.负责除“四害”和协助卫生防疫部门做好卫生防疫消杀工作。

    5.负责学校各类活动的会务保障及服务工作,做好各类会议、节日庆典外环境维护。

    6.做好中心职工的政治学习、业务学习和岗位技能培训工作。认真做好中心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积极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履行岗位职责。

    7.负责制定本中心长远发展规划、年度工作计划、管理规章制度,并定期对中心工作进行总结。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电话:85413072



    版权所有   四川大学后勤保障部   地址:四川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后勤保障部办公大楼216房间   川ICP备10014176号   怀旧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