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后勤集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作者:   来源:本站    日期:2018年04月03日 00:00   访问量:[]

    后勤集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2018年2月10日至13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并发表重要讲话,从历史和现实相贯通、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的宽广视角,深刻阐明了事关四川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通篇贯穿着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充满着战略思维、系统思维、辩证思维、底线思维,体现了对四川发展的战略考量。

    3月29日下午,后勤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对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宣讲,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罗卡主持并宣讲,集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共计6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罗卡书记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一是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赴四川 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的具体情况;二是省委先后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的具体情况;三是省委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情况。

    宣讲会上,罗卡书记要求集团各单位要将学习情况及时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引导广大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面推进学校“两个伟大”。(后勤集团)

    上一条:后勤集团学习习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生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下一条:后勤集团召开民主党派及党外人士代表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四川大学后勤保障部   地址:四川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后勤保障部办公大楼216房间   川ICP备10014176号   怀旧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