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川大二幼组织党员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作者:   来源:本站    日期:2017年10月20日 00:00   访问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人民满意的教师

    ——记川大二幼观看十九大开幕式,聆听习总书记报告

    2017年10月18日早上,蓉城的天空格外湛蓝、空气格外清新,令人神清气爽,在大家的热切期盼中,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隆重举行。张园长带领全体党员和部分教职工齐聚二楼学习室,庄严、肃穆的观看大会直播,大家认真聆听习总书记报告,情不自禁的多次鼓掌,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习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在报告中对我国在经济、政治、民主、国防、文化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进行了全面的阐述,让我们看到了党在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过程中取得的光辉成就。同时也从多个角度展现描绘我国未来的宏伟蓝图和光明前景,让我们感到作为一个中国人的骄傲和自豪!

    在聆听报告中,每当习总书记讲到精彩之处,大家都会发自内心地鼓掌,特别是听到习主席讲,“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的位置;办好学前教育,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倡导全社会尊师重教”,更是说到了老师们的心坎里,大家都欢呼了起来,这使我们教师更加坚定信念,更加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我们也相信,学前教育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习总书记的报告立意高远、主题鲜明,目标明确、励人奋进,是实事求是、战略指引的报告,更是历史担当和开拓创新的报告,通过认真聆听,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化落实立德树人的总体要求,争做孩子喜欢、家长满意、社会认可的好老师,以实际行动再创佳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

    川大二幼 张颖

    上一条:四川大学干部师生认真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并座谈
    下一条:通讯中心干部员工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关闭

    版权所有   四川大学后勤保障部   地址:四川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后勤保障部办公大楼216房间   川ICP备10014176号   怀旧版